手机看新闻

南昌市6家加工贸易企业亮相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2018-04-23 09:08作者:房天下

热点

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中国加博会”)于4月19日在广东东莞市拉开帷幕,698家参展企业携名优产品亮相展会拓内销。海洋塑胶、九源工艺、汇都制衣等6家南昌加工贸易企业也亮相中国加博会。

据了解,中国加博会是中国唯一的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国家级展会,已成功举办9届。9年来,中国加博会共达成商贸项目逾7万个,累计意向成交额6800多亿元,已经成为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及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和平台。

第十届中国加博会展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规划展位2050个,设有一个主题展、六个专业展,展品涵盖了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服装服饰、箱包名鞋、餐厨用品、礼品玩具、家居饰品等。

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积极参与中国加博会优质重点商协会对接采购会,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超市联合采购联盟等27个国内优质重点商协会进行对接采购。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