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重大重点工程志敏大道预计今年7月底通车全线通车

2018-06-11 09:2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施工单位:调试设备中,预计7月底通车

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南昌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志敏大道改造项目部。项目部工作人员熊梁告诉记者,志敏大道改造工程确实已经延期了一年多,但主要原因在于沿线土地征迁工作花费了大量的时间。

熊梁介绍说,作为施工总包单位,南昌城投只对项目进行施工,所有的房屋征迁都是由工程属地——经开区管委会负责。早在2016年9月(第一次完工日期),就因志敏大道上还有不少房屋尚未拆迁,导致工程无法完工。“因此,我们向市政府申请延长12个月的工期。”熊梁说,在志敏大道项目的征迁过程中,涉及了江西行政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市车管所、市供电局和一部分村庄等,“好像在2015年开始施工时,征迁工作就没有全部完成,是一边施工一边进行房屋征迁工作。但进度一直都很缓慢,也因此影响了工期。”

据了解,此前因为志敏隧道出口处有一根110KV的电力主干线还未拆除,导致志敏大道只能开放半幅隧道临时通行。“我们2017年初就和市供电部门进行了协商,但直到今年4月底,这根电线杆和后续的一部分电力用地才被供电部门彻底拆除。”熊梁告诉记者,虽然工程在5月底全部结束,但因为调试设备,同时为了给道路验收留下充足的准备时间,施工单位将通车时间预定在今年7月底。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