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云谱区公布 招生 范围

2018-06-29 09:1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万仁辉 实习生史桉凡)日前,南昌市青云谱区小学招生学区范围公布。据悉,该区今年小学招生学区范围有所调整,报名仍采用微信形式,截止时间为8月10日。

今年,青云谱区招生学区范围涉及青云谱学校、三店小学、徐坊学校、二十八中青云学校等22所学校。其中,青云谱学校招生范围为北至何坊新村,南至三店新巷、十三中(不含教工宿舍居民子女),京九铁路线以东;二十八中青云学校招生范围涵盖城南经适房康泽园、阳光家园、福祥家园,李巷村村民子女,城南村村民子女。

记者从青云谱区了解到,通过手机微信报名时,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青云谱区教科体发布”,查看小招学生一栏,依据适龄儿童户口所在地,选择相应端口填写报名信息。8月11日至8月14日,该区区属各学校进行后台初审后,将通过微信和网站向家长发布面审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网络报名家长只能依据适龄儿童户口所在地选择“南昌市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或“非本市城区户籍随迁子女”对应端口进行填报,如果选择错误,不能再重新进行网络报名。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小学生原则上不能留级,已经上过一年级的学生不能再申请,学校将对新生进行学籍核查,一经发现,全部退回原学校。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