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富力华庭价格/交通/配套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8-16 06:00
综合评分3.51分/5分

富力华庭产品发布会于8月10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看房预约中!该项目主力户型为140㎡、170㎡。富力华庭是富力地产进军江西精细铸造的系 豪宅标杆作品,项目位于红谷滩核心区春晖路与江报路交汇处,与世茂广场仅一路之隔。

价格2.96分/5分
地段交通3.91分/5分

楼盘地址:春晖路与江报路交汇处(红谷滩世茂广场以西30米)

地铁交通: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红谷中大道旁

交通线路: 17路、19路、22路、214路、209路、245路、228路、868路、869路

国际交通:昌北国际机场 、南昌西客站、南昌火车站

配套3.78分/5分

幼儿园:多个国际双语幼儿园。

中小学:红谷一小育新分校。

综合商场:世茂广场、联发天虹、洪客隆街区等综合性商场,绿地百盛、万达广场、铜锣湾广场等大型商场。红谷滩集中了南昌市绝大部分的高端写字楼,华尔街广场、绿地双子塔、中航广场、联发广场、国际金融中心、新地中心等众多高端写字楼;另外格兰云天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喜来登酒店、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等6座五星级酒店汇聚。

医院:洪都中医院、中寰医院、市医院等医疗配套。

银行/ATM:以金融大街为核心聚集了江西银行、北京银行、洪都农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等30多家银行总部。

其他:赣江风光带、秋水广场、南昌之星摩天轮。

小区内部设施:幼儿园;超市;商业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