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周楼市|上周9盘领证新增25万方供应 环涨238%

2019-08-19 15:52作者:房天下

一周楼市况

一周预售

上周(8.12~8.18)一共有9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具体项目分别是:新城公馆、力高悦景薹、金科集美九龙湖、华润万象城.悦府、嘉业海棠湾、正盛太古港、新建城、金地金茂正荣悦风华。上一周取得预售的总面积为250381.86㎡,对比8月第2周的上市面积74035.45㎡上涨238%.

一周预售

一周成交

上周南昌市新房住宅成交交979套,环比上周下跌31.59%,总成交面积119601.85㎡,环比下降27.5%,二手房住宅成交529套,环比下降0.75%,总成交面49538.99㎡,环比下降4.07%。

一周成交

一周土拍

上周南昌有8宗土地进行拍卖,主要集中在赣江新区,具体来看,这八宗地块被万益金赣实业有限公司(万科)以11.67亿元底价拿下,根据拿地要求未来地块将引入包括3个龙头项目在内的至少60个科技创新型企业且提供相应配套服务,万创城终于要来了。

一周土拍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