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亲情和院”生根南昌

——4月9日北京现代IX35在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优雅上市

南昌房天下  2010-04-13 16:06

[摘要] 2010年4月9日,北京现代年度战略车型——领先一代的进步型都市中高级SUV ix35在江西唯一的城市GOLF别墅社区南昌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隆重上市,为期待已久的江西市民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第一时间让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的业主有了对本款高性价比SUV的零距离接触。

2010年4月9日,北京现代年度战略车型——领先一代的进步型都市中高级SUVix35在江西的城市GOLF别墅社区南昌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隆重上市,为期待已久的江西市民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时间让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的业主有了对本款高性价比SUV的接触。

保利物业“亲情和院”放送温情 旋舞城市SUV揭开神秘面纱

2010年初,保利地产在范围内进行了“和者筑善”品牌理念升位仪式,物业服务作为本次品牌升位的重要内容, 保利地产于3月28日在广州举行了“亲情和院”特色住宅物业服务品牌启动仪式,并计划在106个社区同步推进“亲情和院”建设。为了积极响应集团号召,贯彻“亲情和院”物业品牌在南昌落地,保利地产南昌公司联合北京现代江西国力店和华美店在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举办了城市SUV-ix35的新车发布会,宗旨不仅在于将前期的花园业主盛情邀约至销售体验中心,共同见证本款新车的上市,更在于向广大业主传达以安全升级、满意升级和微笑升级为主题的“三大幸福升级服务”理念,把和谐融洽的氛围传递到每家每户。

本次活动规模宏大、规格较高。上午10点,伴随着活动现场优美的舞蹈表演,北京现代江西总店的多位领导共同揭开了覆盖车身的金色面纱,一辆晶银色的现代ix35正式亮相,同时将把钥匙交予了车主手中,到场的近200名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的业主和江西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本款车型的面市。通过现场宣布,本款SUV价格区间覆盖16.98万——24.28万,有2.0L、2.4L两种排量,2WD、4WD两种驱动模式共6款车型,每款车型有深红、炫黑、青铜、晶银、墨蓝、莹白、激情灰7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以时尚、动感、引领潮流的产品特点得到现场人员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