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简欧田园新古典装修案例 总有一种风格你喜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0-20 14:06

[摘要] 不同的家装风格会给爱家营造出不同的氛围,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追求时尚个性,他们的喜好也越来越多元化,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3套不同风格的案例,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哦!

不同的家装风格会给爱家营造出不同的氛围,现在的年轻人喜欢追求时尚个性,他们的喜好也越来越多元化,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3套不同风格的案例,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哦!

CASE1:新古典
本套方案打造了一个新古典主义的华丽高雅之所,运用和谐的色彩搭配与赋予质感的体现,淋漓尽致的表现出雍容典雅的生活方式。


风格
华丽,端庄,典雅,大方是设计的方向,总体以欧式新古典主义形式展开设计。造型元素、符号运用、功能配置、色调协调、家私材质搭配,无不尊此原则。

布局
将原有的封闭式厨房进行了大胆的改造,去除一面整墙,将橱柜的导台直接环绕在烟道的周围,餐区也就应运而生了。

色彩
主体白色的空间,因明灰色调的点缀而雅致。华丽的金色,高贵的黑色使空间呈现出高雅的气质,和谐而完美。

材质
米色暗花壁纸,凹凸有致的浮雕地毯,落地金边的油画框,玲珑剔透的对称灯具,高档的桌椅、沙发构成柔美华丽的乐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