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成两会热点 96-134㎡准现房3房首付8万起

房天下  作者:王晗  2012-03-06 01:00

[摘要] 在这个城市月入多少才能有安全感,其重要决定因素是房价、物价。我们幸福吗?看看现在的房价,看看这些月供,看看这些总价和首付,我们的幸福感来自哪里?这不是市中心的房子,这却是规划的高尚滨江社区。幸福?好像一个离我们越来越远的词……两会热议房价,我们将会得到什么,房天下和众多购房者拭目以待。

橡树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南昌西湖区朝阳新城,基地西临鲁直路,北接规划路,东为抚生路,南为丁家洲路

动态:橡树湾 来电咨询现已开通,号码为96269。售楼中心尚未公开,前期咨询点位于天虹商场一楼,靠近华影售票处附近。项目预计2012年上半年开盘,位于西临鲁直路,北接规划二路,东侧为抚生路,南侧为丁家洲路朝阳新城云飞路以南、郁台路以东。(详情以开发商实际公布为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96269

  橡树湾是华润置地在中国内地38个城市七十多个项目后的又一经典延续,也是作为73年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在南昌的开山之作。橡树湾总占地约190多亩,分为JDP1050、JDP1051两个地块,分二期开发。橡树湾项目一期东侧为抚生路,南侧为丁家洲路。基地周边景观资源丰富,东侧为桃花河及城市带形绿地公园。东侧主干道设计为36-50米宽,双向六车道,配套7个公交首末站。作为华润置地在内地橡树湾产品线中第16座橡树湾,继承了成熟的橡树湾系列的经典建筑文脉,整体风格强调高尚典雅,再现了法式建筑尊贵之意象。从规划上亦强调了私密独享,在绿荫与花园的掩映下,居住环境将呈现出不同的情趣变化。同时在设计中始终以客户为先,以打造朝阳洲低密度宜居典范为根本,在户型设计及室内装修方面秉承华润置地特有的“增值服务”理念,为居者而为打造生活家居的全面解决方案。橡树湾周边的绿地和基础设施均较为完善,南昌知名重点中学南昌一中,三甲医院南昌三院,朝阳洲中心标志——朝阳公园以及多个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幼儿园(其中中心幼儿园2所)等医疗、文化、教育服务设施等一系列重点配套设施。同时,项目本身的诸多配套将进一步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推荐阅读>>>>>>

限购1周年南昌房价涨1456.2元/㎡

3月折扣狂飞 逾5成均价未破6字头 2799元起卖

房价成两会热点 96-134㎡准现房3房首付8万起

南昌地铁已完成房屋征收3.2万㎡ 6月30日前完成拆迁

江西代表李云龙:增设暴利罪抑制高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