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五成网友拒绝裸婚 婚房置业首选市区

房天下  作者:朱丽芳  2013-02-06 00:00

[摘要] 南昌房天下推出“2013年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大调查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结果显示,2013年南昌房地产市场刚需的潜在市场仍比较大,多个热门区域一如继往的抢手。

(房天下 朱丽芳)象征着一生一世的13年1月4日刚刚过去,今年的情人节还没有到来,现在的您是否已经找到梦中的她?抑或你们已经准备步入婚姻神圣的殿堂?新的一年,你们心中的完美小家是什么样的呢?满腹浪漫的您又想给她一份怎样的温馨生活?南昌房天下推出“2013年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大调查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结果显示,2013年南昌房地产市场刚需的潜在市场仍比较大,多个热门区域一如继往的抢手。

近五成网友拒绝裸婚

经历一周的在线调查,2013年南昌“抢房抢新房”活动自上线召集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从调查结果显示来看,2013年婚房仍是很有市场,54%的网友表示2013年有结婚的打算,也有46%的网友表示暂无结婚打算。

尽管调控之下,房价虽受影响,但总体上涨趋势仍没改变。很多准购房者在接受访问中表示,有钱仍是优先考虑买房。对于准新人来说,先有婚房更有保障。据调查结果显示,近五成的网友表示,结婚前一定要买婚房;36%的网友则认为要从实际情况出发,看双方的家庭条件而定;也有16%的网友认为结婚前不一定非得买婚房,可以租房居住。

虽然对婚前是否一定购买婚房的选择上,网友分歧明显,但是在对婚后居住方式的调查上,则出现更大的分歧。78%的网友表示婚后要购买自己的婚房居住,12%的网友称暂时和父母一起居住,也有10%的网友是租房过渡,“以后有能力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