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字开头购房不愁 南昌超低首付精品房源推荐

南昌房天下  2014-05-21 00:00

[摘要] 刚毕业、钱不够、没钱装修怎么办!小面积、低首付、非毛坯房走起!在如今房价远远超过工资的时代,想不靠父母存钱买套房,不吃不喝得多少年?想想就觉得人生没有希望,生活没有热情。年轻人,生活是用来享受,何苦逼死自己。换种思维,买套公寓,小面积低首付,轻松入住,房租抵房贷,还可以未来用来出租,何乐而不为?

2013年追捧的投资产品是什么?答案就是公寓,因为公寓产品面积小总价低首付少的特殊性而必定它从出市就颇受关注。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最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

刚毕业、钱不够、没钱装修怎么办!小面积、低首付、非毛坯房走起!在如今房价远远超过工资的时代,想不靠父母存钱买套房,不吃不喝得多少年?想想就觉得人生没有希望,生活没有热情。年轻人,生活是用来享受,何苦逼死自己。换种思维,买套公寓,小面积低首付,轻松入住,房租抵房贷,还可以未来用来出租,何乐而不为?

保利半山国际(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房天下团购电商1万抵5万

物业地址:南昌湾里红湾大道66号(湾里风景区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0687

绿化率:50%

  保利半山国际项目位于被誉为“南昌市后花园”的湾里区。项目总占地面积近2500亩,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将超过50亿元。项目规划有国际五星级酒店、高端别墅和情景洋房等建筑形态。保利半山国际整体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产品以别墅为主。

 


保利半山国际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