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龙湖发展频传佳音 盘点九龙湖人气热盘

南昌房天下  2014-08-28 00:00

[摘要] 省级行政中心的搬迁开启了九龙湖发展热潮,绿地、万达等品牌的入驻助推了九龙湖基础建设发展。从一个陌生的名字,到一个家喻户晓的热门区域,九龙湖为那一片的带来了福利,各大品牌的入驻也进一步成就了九龙湖的魅力!

省级行政中心的搬迁开启了九龙湖发展热潮,绿地、万达等品牌的入驻助推了九龙湖基础建设发展。从一个陌生的名字,到一个家喻户晓的热门区域,九龙湖为那一片的带来了福利,各大品牌的入驻也进一步成就了九龙湖的魅力!

红谷南大道连通工程启动,建成后开车可九龙湖

红谷南大道连通及岭北五路拓宽工程BT项目启动,目前正在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投资、建设一体化单位。

据悉,红谷南大道连通工程长约540米,道路宽度79米;岭北五路拓宽工程长约620米,道路宽度36米,并实施一条1.5公里明渠景观栏杆工程及四座桥梁景观工程。项目建安费投资约1.5亿元。

红谷南大道连通及岭北五路拓宽工程建成后,开车沿红谷大道可以九龙湖片区。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整体迁建,增强九龙湖影响力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整体迁建中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新城,项目场址位于南昌市学府南大道以西、九龙湖北大道以北,总用地面积为230184.40平方米(其中:净用地面积为193677.30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为36507.1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01999.35平方米),总投资额约为71783.28万元。

下面一起去看看,这些让九龙湖魅力大增的楼盘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