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人民日报都建议买房!央行再放楼市大招

房天下  2016-02-18 07:00

[摘要] 相比于其他行业而言,从目前中央发出的政策信号来看,似乎中央更青睐于楼市,楼市将会是中央在猴年重点支持的对象。

近日,央行发布了文件《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管理办法》,文件中规定:年收入不低于五十万元,名下金融资产不少于三百万元,具有两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的个人投资者可投资柜台业务的全部债券品种和交易品种。

这意味着什么呢?

这意味着银行间市场将正式向个人投资者开放。也从侧面透漏出了一个信息:股市不行了,央行决定通过人民群众买债券的方式来提高直接融资比例,给企业加杠杆、稳增长。

自阳历新年以来,股市一直跌跌不休,不少抄底的投资者也被套牢,苦不堪言。回望刚刚过去的羊年,股市以大跌收尾、受追捧的理财全面下滑、"中国大妈"钟爱的黄金仍处低位、楼市呈现房价暴涨现象……

相比于其他行业而言,从目前中央发出的政策信号来看,似乎中央更青睐于楼市,楼市将会是中央在猴年重点支持的对象。 

万科公园里

万科公园里项目位于青山湖区京东大道与顺外路交汇处,为南昌万科15年换代作品,艾溪湖畔现有装修洋房住区!万科公园里紧靠2500亩艾溪湖湿地公园南岸,西面为1600亩世界都市候鸟公园,南面为城市森林氧吧“天香园”及万科城运动乐园,并且小区自带社区风情园林,五大公园环绕,乐享绿色休闲生活。

新动态:万科公园里2016年2月6日推出首批洋房房源,首推17#,户型为113㎡三房、129㎡四房和149㎡四房,享受5千抵3万优惠,折后均价11000-12000元/㎡,17#楼3个单元共6层,1梯2户,共34套房源。万科公园里第二批房源预计2016年3月底左右加推,约113-149㎡装修洋房。

万科公园里基本信息
单价11000元/㎡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山湖区青山湖
收房时间开发商南昌荣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月底加推首批洋房
户型
四居室(129.00㎡)三居室(112113.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