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荣耀与超越——沿海地产连获“节能减排”两项大奖

南昌房天下  作者:郭诚  2008-01-23 17:15

会议主办方在谈到举行该次年会“荣耀与超越”的主题时说:2007年是一个发展之年、一个转折之年、一个光荣与梦想的年代;而2008年,则是一个记入史册的年代、一个奋进与拓展的时机,中国地产界期待在2008年超越过去的一年,更上一层楼。会议在落成的我国城市杰出地标、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的中国国家大剧院举行,也表明社会各界期待房地产企业在继承城市文脉、创造城市新空间等方面付出更多的、理性的建设力量、做出更大的贡献。颁奖仪式之后,与会人员还观赏了东方歌舞团精彩的演出。

沿海地产副总裁成实与会并代表沿海领取了相关奖项。他表示,作为性的品牌开发商,沿海地产致力于节能减排、绿色人居。在节能减排技术方面,沿海地产走在行业前面,从2004年开始,沿海地产积极与国内外权威机构合作,引入全套技术体系。2004年7月,沿海地产率先与国家住宅中心建立了“健康住宅”战略合作联盟,全面引入国家健康住宅技术体系;2005年4月,沿海地产又成为中国加入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引入美国绿色建筑LEED-ND体系对社区进行绿色认证,并按照LEED-ND绿色建筑体系进行设计的开发商。目前已有北京、上海、武汉和东莞四个项目成为国家健康住宅试点项目。未来的三年,沿海地产在各地将拥有超过十个健康住宅试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