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地铁建到哪,地面物业价格就涨到哪

——“2008南昌城市地铁建设与城市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南昌房天下  2008-08-11 16:38

地铁建到哪,地面物业价格就涨到哪

又是世纪中央城的一次成功"跨界"行动。

8月9日,由世纪中央城承办的"2008南昌城市地铁建设与城市发展论坛"在红谷滩索菲特大酒店成功举行。社会科学界、经济界、地铁界、城市规划界、地产界等知名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与愈百名观众互动讨论。

"根据南昌西进东拓的规划,南昌地铁由三条线组成一个[人]字形,起初规划是两条线,后来改成三条线,总长70公里。"在激动人心的8月奥运激情里,南昌要建地铁的消息,无疑又是一个重磅新闻,再次震撼南昌人的心。地铁建设已经历史性的摆到南昌建设者、决策者的面前。

目前线网规划已经过了三次专家评审,编制单位根据专家和各方面意见,对规划进行了优化调整。另外前期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地震专题分析报告等正在加紧编制中。

南昌地铁办负责人冯解平先生说:"根据南昌市西进东拓的规划,南昌地铁由三条线组成一个"人"字形,我们起初是两条线,后来改成了三条线,总长70公里。第三号线从八一大道、青山路、象山南路、十字街、莲塘,这是大概的一个走向。这是我们做的一个总体的规划,但是具体的情况会做一些微调。"冯解平先生以政府的角度向大家展现了南昌地铁的初步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