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新电视塔定名“广州塔”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29 09:23

[摘要] “小蛮腰”有大名啦!昨日,广州市城投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广州新电视塔的名字为广州塔,海拔600米,为国内第一高塔,而“小蛮腰”的最细处在66层。从10月1日起,广州塔将正式公开售票接待游客,按不同的高度,分段收费。据估算,新电视塔每天至少需接待6000游客,待20~25年后方能收回成本。

大洋综合

“广州新电视塔全球征名”历经近两个月时间,近日终于有了定论,在穗务工的湖北人郭怀波以呼声极高的“海心塔”获得评委首肯、毫无悬念地摘得10万元巨奖。消息一出,网友们在征名活动期间的热情又被重新燃起。在大洋论坛上,很多网友就“海心塔”获得评选发表自己的观点,甚至还有不少网友借此再次发表自己的征名作品,以希望“有评委能看到”。大洋网友“dayoo821692”更不忿地表示湖北“九头鸟”竟然轻松地获得了十万元,老广们都被“海心塔”这个名字忽悠了。

虽然“海心塔”获得征名活动名,但广州新电视塔最终采取哪个名称,还需由电视塔业主——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决定。换句话说,“海心塔”能不能加冕,还要靠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的拍板才行;同时,落选的那些征名作品,也不是就此埋入黄土的,分上演“返生”奇迹。活动主办方同步将18余万份名称资料整体移交给业主,以供参考。

——延伸阅读——

成交率近九成 引多楼盘十月争相入市

中国作家村在东莞成立 著名作家任村长

"巴比晚宴"今举行 地产大亨拉斐特城堡酒店见(图)

亚洲10大豪宅抢先看 入主第四豪宅

新电视塔定名“广州塔”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呼市公安局调查发现子弹拆迁通知系伪造

全球十大年轻富豪榜出炉 中国2个富二代入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