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滩规划本月底或出炉 品牌房企抢先布局大三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25 09:25

[摘要] 浦东前滩规划开发从去年12月实质性启动以来,前滩地区开发正以“超常规”的速度持续推进,7月底该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有望获得批复,前滩地区作为浦东新的拓展区域,其后发效应将逐步显现。

浦东前滩规划开发从去年12月实质性启动以来,前滩地区开发正以“超常规”的速度持续推进,7月底该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有望获得批复,前滩地区作为浦东新的拓展区域,其后发效应将逐步显现。

去年12月,陆家嘴(社区网论坛商铺)(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承担前滩地块的开发重任。公司副总经理徐而进介绍,在接手前滩开发后,世博前滩开发建设指挥部就如何发挥滨江岸线优势等问题进行了思考。在坚持规划先行原则下,已先后开展了三轮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并最终确定了三大功能定位,即体育传媒文化集聚区、非金融类跨国公司总部集聚区和“跳变型”企业总部集聚区、现代化国际社区。其中,前滩地块北面是媒体城区域;沿济阳路区域是非金融类跨国公司总部集聚区和“跳变型”企业的总部基地;轨交三线换乘区域将打造成为0.4平方公里的前滩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

前滩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已于5月30日进入公示程序,有望于7月底获得批复。此外,前滩地区有0.8平方公里的滨江绿地,前滩开发建设指挥部计划在近期组织前滩地区绿地和景观规划方案的国际征集工作。这一轮的国际征集,旨在促进生态功能、景观功能、运动功能、文化功能相融合。

保利绿地中海等品牌房企抢先布局

从陆家嘴、大虹桥(社区网论坛商铺)的发展之势可以看出,每个板块的崛起都与所在区域的价值升级息息相关。在政策利好作用辐射下,以三林(社区网论坛商铺)康桥地区为代表的后世博区域被视为人气、财富新的新的聚集地。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板块价值一天一天被发掘,三林、周康(社区网论坛商铺)等板块房地产价格将呈现水涨船高之势。目前上海楼市动力不足,这一利好对该区域成交产生一定刺激作用。

春江水暖鸭先知,相关数据资料显示,目前位于大三林世博板块房地产开发建设风生水起,高端住宅项目鳞次栉比,保利、绿地、中海等品牌房企已抢先布局。而随着六十四阶别墅绿地香颂保利林语溪中海御景熙岸等高端住宅小区的开发建成,不仅提升了区域的居住生活品质,更带动了整个板块的房地产市场超前发展。

浦东前滩宅地及商办用地规划情况

据公示内容,前滩地区的总用地约283.17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278.9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50.16万平方米,规划人口2.5万人。

与世博园板块相连的前滩,规划面积为陆家嘴的2-3倍,其规划正对周边房地产市场产生辐射,仅仅世博会期间,随着交通和配套的完善,周边房价已经上涨3-4倍。而6月20日,世博园区一块商业地被中国黄金集团拿下,揭开了央企先期进驻的序幕。

 

浦东前滩规划用地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