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海外房产 小心6大细节 不要相信广告上宣称的回报

房天下  2015-01-08 14:50

[摘要] 当你准备在海外房产 时,你要研究的项目列表之长、之费时足够让你准备打仗了。但有时你没有考虑到的事情却对你的长期盈利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小心虚假回报宣传的骗局

卖家经常会给买家提供些激励措施并没有错,也 合理。但是不要假设你的租金收入在激励过期后还能保持不变。要把收入数字和市场价格和标准费用联系着算。(参见以上第3条)。

如果提供租金保证,请仔细阅读合同印件小字。看看包括空置期和修理维护在内与否。谁能够真正提供保证?卖家有没有契约预备金予以保证?

文化和人口因素对和房屋价格产生主要的影响,但很多买房人事先没有考虑这些

比如说,如果你在大多数人都愿意拥有的某个位置购买了出租型房产,之后会怎样不言而喻?德国是个富裕国家,但德国人却喜欢租房。而美国人却为了拥有自己的房产而努力奋斗。英国人一般也是追求自有住房,但是租房比例在短短几年间也上升了很多。

人口因素在买房前需要郑重考虑。不要在一个平均年龄超过50岁的区块为刚需人口买房。如果 人口正在下降(呵呵,底特律),那么你的潜在租客和接盘者也就在下降。

人们对待普通商品和房地产是不一样的 但这并不正确

如果苹果公司决定下月把iPad提价25%,买的人就会减少。如果布鲁明黛的 包打折25%,就会有人在店门口排队。

海外房产房地产却不是这样。如果房产价格上升,更多的人就想买,而不是更少。房产价格越高,买房者就越多;房产价格越下跌,买房者也跟着就越少。羊群效应使人们对房价上升趋之若鹜,房价跳水时候,便恐慌性抛售。沃伦·巴菲特说过很多谚语来描述他如何与大多数人行为相反地做出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