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房价也“入冬” 超低首付轻松购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08:30

[摘要] 本来想要缓解当前经济压力,选择低首付买房,到头来却被“咬了手”,这种情况是个例吗?置业顾问今天现身说法,教你看清低首付的那些“陷阱”。

近来一件开发商起诉业主的事件,激起了不小的波澜。究其原因,竟是低首付惹的祸。李先生通过低首付买了一套房,一年后因财力不足,不能及时还款,被开发商告到法院。本来想要缓解当前经济压力,选择低首付买房,到头来却被“咬了手”,这种情况是个例吗?置业顾问今天现身说法,教你看清低首付的那些“陷阱”。

低首付是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开发商把原本的首付分开,购房者先支付部分首付,剩余由开发商借给购房者,先贷款买房,之后再在规定时间,把剩余首付偿还给开发商。

低首付”陷阱“在哪儿?

准确的说,低首付只是“延长首付支付时间”,对暂时资金周转不定,但是短期1、2年也能支付首付的购房者来说,的的确确是实在优惠。但是,对本身资金不够买房的购房者来说,看见低首付还是多加三思吧。不然,日后除了房贷,还要还开发商的钱,买房后的还贷压力真的很大。

如何选择“低首付”楼盘

1、购房者如果选择低首付楼盘,一定要评估下自己的月收入和还款能力,对自己的收支状况有很清楚的规划。

2、挑选低首付楼盘,一定要问清分期年限,每次分期偿还的首付款及是否收取利息(部分开发商也会收取一定的利息,因为剩下的首付款是开发商借给购房者的,而开发商有的也是借款支付)。

3、选择有品质、值得信赖的热盘或者大盘,这样避免在后期出现各种支付问题。

4、和开发商签订借款合同时,一定要看清条款,时间、金额要特别注意。

低首付看似很美,但不是每个购房者都适用。但如果有稳定且足够的收入,在一两年内能还得起剩余的首付和月供,选择低首付楼盘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低首付之外的首付款可以做其他投资使用,能获得的同时,让买房也变得更加容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