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明星买房也烦恼 各路明星买房住房悲催事(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5 09:21

[摘要] 对老百姓来说,衣食住行都是头等大事,尤其是住房,常常是他们奋斗终生的目标。明星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应该不会为此烦恼。但事实就这样简单吗,这里我们不妨将明星关于房子的故事讲来听听,也许你由此可以体会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豪宅变“黄金屋”

都说 有理财头脑,看到内地房地产事业蒸蒸日上,便四处置业,在长沙买商铺,在上海置豪宅。但没想到,上海的豪宅让小齐非常郁闷。

由于工作太忙,小齐在上海买完房子后,就一直将屋子空置,直至过了蛮长一段时间才请来从事室内设计的好友同赴上海,想将豪宅重新装修。谁知二人一开门,一股恶臭扑面而来,满地的大便触目惊心。原来,整栋大厦的住户在这一年陆续入伙,装修工人发现顶楼的小齐“豪宅”没上锁,便纷纷把他家当作天然厕所。为小齐设计新屋的好友竟笑得不能自制:“我不是幸灾乐祸,做室内设计20年,还是次遇到这种情况。”

屋子脏了可以打扫,但让小齐很郁闷的是,朋友们都把这事当作笑话讲,连他努力工作赚钱多,也被嘲笑成是“黄金屋”带来的好运气。所以,现在 一说起这件事就气不打一处来,捏着拳头说:“要是让我碰到,我非揍他们不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