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明星买房也烦恼 各路明星买房住房悲催事(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5 09:21

[摘要] 对老百姓来说,衣食住行都是头等大事,尤其是住房,常常是他们奋斗终生的目标。明星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应该不会为此烦恼。但事实就这样简单吗,这里我们不妨将明星关于房子的故事讲来听听,也许你由此可以体会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坐拥浦江美景

著名影星 为上海某房产公司拍摄广告,除了丰厚的广告费用,(据说达千万之多),开发商还“额外”赠送了 一套价值约六百万港元的房子。这处房产坐落在上海浦东,正对着蜿蜒的黄浦江,可以看到整个上海最绚丽多姿的外滩,与东方明珠塔、金茂大厦、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比肩而立,共同筑成浦江东岸“一波三峰”的城市天际线。

据说该房产吸取了国外水岸住宅设计的精华,主体建筑以弧形排列,视线互不遮挡,板式结构使住在这里的2500多户业主都能前观江景,后拥园景,因此有沪上“江景豪宅”的美称。而且此豪宅设计非一般的“豪宅”可比,单是大门设计,已不是一般的门锁,而是采用科技的指纹核对技术,十分先进。而据说,这家房产公司对 的广告效应非常满意,准备接着再拍第二部广告。又赚钱又坐拥美景, 小算盘真是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