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明星买房也烦恼 各路明星买房住房悲催事(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5 09:21

[摘要] 对老百姓来说,衣食住行都是头等大事,尤其是住房,常常是他们奋斗终生的目标。明星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应该不会为此烦恼。但事实就这样简单吗,这里我们不妨将明星关于房子的故事讲来听听,也许你由此可以体会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为爱疯狂篇

爱情是伟大的,为了爱,即使是穷人也会倾其所有购买鲜花,送给情人,而这种表达爱的方式在明星身上表现得也十分明显。他们的做法是:购买豪宅,或共筑爱巢,或近水得月。总之,房子已不仅仅是住的元素。

滨崎步:联名购房为爱情

日本歌坛天后的滨崎步也挡不住爱情的力量。作为去年日本演艺圈“交税天后”滨崎步,真正做到了“意求有情郎,钞票大把抛”。在其男友长濑智传出与内山理名搞姐弟情后,滨崎步为怕感情亮起红灯,立即斥资7亿日元,在东京涩谷区购入超级豪宅,作结婚新居,誓要绑牢长濑。

算是好事多磨吧,ayu(滨崎步)看中的房子不能轻易买到手。地产经纪说:“ayu的超级豪宅,每个月管理费都要50万日元,头一个月管理费就要一次缴1000万日圆,所以大厦管理公司会对每个客户进行资产审查,但由于艺人每年收入不稳定,即使ayu去年年收入高达11.6亿日元,但都不够资格购买该套住宅。”于是,他们想了个变通的办法,就是要购买豪宅,她和长濑联名没问题。这就逼着两人都得拿出明确态度来。 

情歌王子:近水买楼先得月

比起滨崎步的勇气,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更是浪漫。最近,他用300万美元在美国佛罗里达购置了一套豪宅,不过他购买该豪宅可不是为了自己享受,而是为了与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做邻居。

二人此前曾经在恩里克最近的MTV中合作并有过激情表演,有传闻说恩里克已经深深被这位俄罗斯网坛美女吸引住,恩里克说:“安娜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女人,我喜欢与她住在一起。”但不幸的是,库娃的前男友、冰球选手佩德罗夫也是库娃的邻居之一,到时候谁更能得到美女邻居的青睐就不知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