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明星买房也烦恼 各路明星买房住房悲催事(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5 09:21

[摘要] 对老百姓来说,衣食住行都是头等大事,尤其是住房,常常是他们奋斗终生的目标。明星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应该不会为此烦恼。但事实就这样简单吗,这里我们不妨将明星关于房子的故事讲来听听,也许你由此可以体会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为房所困篇

房子本来只是生活必需品,是我们用来住的地方,但如果被房所困,其麻烦也不少。这不,明星们也遇到了似乎只有我们普通老百姓才碰得到的烦恼事。只是这一次,为房所困的明星,其烦恼似乎也有点特别。

钟镇涛:千金散尽住宿舍

最近一段时间最轰动的新闻当属钟镇涛破产案,90%的人都说,钟镇涛娶错了老婆,找了超级败家女章小蕙,奢侈挥霍,金山银山都让她用光了。其实,这么说也有点冤枉了章小蕙,实际上是钟镇涛与章小蕙曾于1996年在楼市高峰期,以公司名义向“裕泰兴”财务借钱炒房地产,先后购入4套豪宅,不料遇上金融风暴,楼市急跌,豪宅全部变成负资产,损失惨重。1998年借贷到期,他们无法偿还债务,“裕泰兴”没收了两人名下5栋豪宅作抵押,至今仍欠债2.5亿港元。

钟镇涛的麻烦还不止此,据香港破产条例有关规定,破产人必须立即停止使用其所有银行帐户,正在居住的物业只可继续居住不超过一年,然后交由接管人处理;所有财产要交给受托人处理,所有收入也要交给受托人,由受托人决定破产者每月支取的生活费金额。此外,对他们生活上的限制包括,每月花在衣服、剪发上的费用为500至800港币、饮食2000至3000港币、住宿4000至8000港币、每天交通费为20至30港币。破产人不能拥有自用车,住宅只可用普通家具。如果破产人遭到举发,必须向破产官解释。破产人可自由出入境,但须先知会破产受托人。

可怜曾经身价上百万的钟镇涛,落魄到租住“学生宿舍”,生活过得比普通人都不如,好在钟镇涛心态不错,正努力工作还钱。但愿他不要再为房所困才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